芝士不甜不要钱

我们都不是神,没有神万事顺意的能力,我只在这里祝你心想事成,以凡人之身。

T:求幼时有不幸经历的角色,以及你想对ta说的话(愿每个人都被温柔以待)

宋双叶,祝你来生平安喜乐、万事顺意,有真心爱你的哥哥和父母,也有把你捧在心上的男孩子,让你可以放心爱每一个人,也可以被任何一个人爱。


我写的文中,对我意义重大的、堪称文笔转折点的那篇《什刹海》,近一年之后我想起来,再用现在的视角审查一遍,才发现里面有一个逻辑非常不通的点,放在如今也是令我引以为耻的大bug:我为什么会给90儿安排这样一个奇怪至极的s法,他为什么要以刻意坠落山崖而制造自杀。

也是在几乎同时我就想起来了,原来当时我在想你。

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女孩子,却被家人不由分说推作替身,从一开始就失去家和所有人的关爱,什么也没做就又落得厌恶与唾弃,与双向暗恋的男孩子错过,在最后也没能得到上天的怜悯,因为一次意外坠落山崖。

《青鸟飞过荆棘岛》是我在极偶然时读过的一本小说,非常小众,并且以后再没有读的机会,如一片云轻飘飘掠过我的生活,却在我心中留下一道很痛的伤疤。宋双叶,向阳光和鲜花走去吧,你要做那只轻灵又美丽的青鸟,飞越一切荆棘啊。

评论